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晚餐为Apple Ceo Ceo Cir厨师盛会

时间:2022-02-22 16:15:51来源:

由Bollywood Actor Shah Rukh Khan主办的晚餐以纪念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蒂姆·蒂姆·努库,他的住所'Mannat'原来是一个满天星斗争。

Amitabh Bachc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Jaya Bachchan,Aamir Khan,Madhuri Dixit,Farah Khan,A.R. Rahman,Vidhu Vinod Chopra和Sania Mirza在其他名人中,他们在活动中占有。

厨师在印度迈出了他的第一次正式访问该国。(相片:Shah Rukh Khan在Mannat举办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厨师派对:艾希瓦瓦莱,大B,Madhuri是特殊的客人;见照片)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周三,他宣布,科技巨头将在印度初创景区的孟加拉堡建立一个设计和开发加速设施。

他还掀起了在孟买参观Shree Siddhivinayak寺庙。周六,他还将在德里访问期间在星期六举行总理纳伦德拉莫伊。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