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utosh Gowariker喜欢在制作电影前做研究

时间:2022-02-22 13:15:57来源:

宝莱坞Filmmaker Ashutosh Gowariker,他制造了“Lagaan”,“Swades”和“Jodha Akbar”的电影,说他喜欢在他的电影上做大量的研究,即使需要时间。

这位52岁的蠕虫在这里达到印度电影和电视董事会协会(IFTDA)在这里达到电影学生和抱负的电影制作人。

IFTDA有组织董事的主班级会议由着名的电视台ravi rai主持。

Gowariker关于制作电影的研究,特别是如果它是关于历史角色的研究。

“我总是自己做研究。我读了所有关于我要适应和理解的人的主题的书籍。这可能需要很长时间,但它准备好了,“亚当霍斯正在努力他最雄心勃勃的电影”Mohenjo Daro“,最后一天晚上说。

Ashutosh建议有抱负的演员完全为试镜做好准备,如果被拒绝,就不会被冒险。

“记住你的才华没有被拒绝,可能是你不适合你试镜的部分,”他补充道。

CBFC成员表示这样的平台有助于年轻电影制作人获得实践知识。

“电影学生普遍了解课程的电影制作,缺乏电影制作的实践知识。像这样的平台有助于这些有抱负的电影制作者学习和掌握创造性业务的实用性,“Ashoke Pandit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