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再次抨击Gandhi系列

时间:2022-02-22 12:16:07来源:

似乎Rishi Kapoor仍然没有抨击Nehru和Gandhi家族。

这位63岁的演员再次采取了他的Twitter句柄,张贴德里地图,突出了以尼海鲁斯和甘地队命名的地方。

“思考。只有64个突出的地方以新德里在新德里命名!你需要很多人纪念他们吗?“他写道。

思考。只有64个突出的地方以新德里在新德里命名!你需要很多人纪念他们吗? pic.twitter.com/zdmveaaal7.

- 2016年5月19日的Rishi Kapoor(@Chintskap)

当他发布推文的帖子时,“卡普尔和儿子和儿子”演员有时会拿走Twitter社交网络网站,当时抨击大会党的婚礼,铁路,机场等尼海和甘道之后的重要地方。

“改变由国会命名的Gandhi家族资产.Bandra / Worli Sea Link到Lata Mangeshkar或JRD Tata Link Road。Baap Ka Maal Samjh Rakha Tha?“他写了。

“如果德里的道路可以改变为什么不转会资产/财产ke naam?是在昌迪加尔·瓦班·鲍德·甘德夫甘地资产?socho?为什么?”演员补充道。(还阅读:谢谢所有人的支持:Rishi Kapoor Post Asset命名排)

随着这些指控,Kapoor增加了这个名字应该是从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每种类型的人之后。

“我们必须命名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国家的重要资产。har cheez gandhi ke naam?我不同意。Sochna log!“他发了推文。

然后,退伍军人演员要求在像Dilip Kumar,Dev Anand,Ashok Kumar,Amitabh Bachchan等人像这样的电影人物之后的人员中的建议。

“电影城应该被命名为Dilip Kumar,Dev Anand,Ashok Kumar Ya Amitabh Bachchanke Naam?Rajeev Gandhi Udyog Kya Hota Hai?Socho Doston!“kapoor写道。(读:为什么只在Gandhis之后才会命名印度的资产,请鲁希卡伯尔

“想象一下,莫哈拉姆·拉菲·穆克什·曼纳尔·凯尔库姆马尔·康马尔·康马尔·康马尔场地在我国的名字上。只是一个建议“他发了推文。

“为什么Indira G机场国际?为什么不圣经甘地或Bhagat Singh Ambedkar或我的名字Rishi Kapoor。肤浅!说啥?”接下来的推文阅读。

“raj kapoor在他去世后多年来一直在骄傲。肯定超过了政治所感知的,“它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