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将在拉达克举行的Kabir Khan的第一个时间表

时间:2022-02-22 13:15:58来源:

在“ek tha tiger”和“bajrangi bhahjaan”和“bajrangi bhahjaan”中发挥了两个延期炸弹,哈兰总监Kabir Khan表示,他的下一部电影与超级巨星的第一个时间表将在拉达克拍摄。

Kabir说,没有揭示关于电影的许多细节:“我无法谈论它,但我能告诉你的只是我们将于7月开始拍摄的事实。我会在拉达赫拍我的第一个安排,“。

手表:观看Salman Khan如何逃避婚姻问题

这两次是两人为电影组成的第三次,并为他的下一个没有“Dabangg”之星的未题目的项目,Kabir将探索一个印度中国的背景。

目前,萨尔曼正在等待他备受期待的电影“苏丹”的释放。

手表:在为苏丹的Langot拍摄时遭到侵犯:Salman Khan.

通过Aditya Chopra生产,这部电影是在今年的EID上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