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正在重复,休息一下,以掠夺事物:Ram Gopal Varma.

时间:2022-02-22 17:15:52来源:

在一个中断后,将他的Forte of Crime Drama带回银幕上,在一个中断后,电影制片人Ram Gopal Varma表示,他休息就掌握了他的工作,这是重复的。

“我想抽出超时并掠夺我所做的事情。我正在努力,与同样的人和疯狂的心态合作。我想塑造自己,想要掠夺和恢复活力,“Varma告诉PTI。

令人着名的黑社会Dramas,如“Satya”,“公司”,“Shool”,“Sarkar”,Varma的最后两部电影“袭击26/11”和“萨蒂亚2”未能在票房上发出标记。虽然他继续在南方制作电影。

当被问及从印地语电影中休息的风险时,他会回来说“否”。

“我不这么认为。人们最终看看产品(电影)每周五两三部电影即将到来。是否有导演在那里或没有有所作为。通常该产品本身表示,“他补充道。

“Sarkar”蠕变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战斗,因为他的电影无法抓住观众的注意,而人们在新闻界和社交媒体上写下了他。但他说这些事情并没有阻止他。

阅读更多

重新审视Ram Gopal Varma的Rangeela:在Worksram Gopal Varma在Worksram Gopal Varma的生物学Ramu在他自己的OTT平台上发布了Powerstar的可爱致敬

“人们有嘴巴,每一个嘴巴都有意见,我太忙了,做我自己的事情,我不注册事物或者人们在说什么。今天,我们只是在评论太阳下的一切都是政治家,邻居人民和活动等,“他说。

“我觉得它发生了......这是一个成为人类的部分和包裹。我不认为应该采取任何违法行为。

凭借“Veerappan”,三年后,Varma返回宝莱坞。这部电影是基于印度支那Veerappan的生活,以及导致操作茧的事件捕获和杀死Veerappan。

Sachiin Joshi,USHA JADHAV,Lisa Ray这部电影在5月27日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

当被问及为什么他选择制作“Veerappan”作为他的复出时,Varma说:“我对黑暗和大于生活叛逆的人的亲和力。我对Veerappan感兴趣的事实是自年多年和几年以来的课题。警方追捕他的方式,其他角色令我迷住我是我将这部电影作为复出的原因之一。“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