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enjo Daro”是我最好的电影之一,直到日期:Hrithik Roshan.

时间:2022-02-22 12:16:03来源:

宝莱坞明星Hrithik Roshan认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Mohenjo Daro'将成为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电影之一。

由Ashutosh Govarikar指导,这部电影是一个史诗般的爱情故事,坐落在印度山谷文明中。

“对于'mohenjo daro',我正在及时旅行。这是一个伟大的旅程,伟大的经历。我真的相信它将成为我最好的电影之一。我希望并祈祷观众在电影发布时也同意它,“Hrithik告诉记者。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据报道,这部电影的情节是关于主角,由Hrithik扮演的,他爱上了他的敌人的女儿,这是由NewComer Pooja Hegde宣传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