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在女演员的角色挑选电影:R. Madhavan.

时间:2022-02-22 18:15:59来源:

R. Madhavan说,他经常质疑他的女性共同体,走开了奖项而不是他,但演员并没有困扰它。他说他不根据女演员角色的长度选择电影。

今年,Kangana Ranaut在“Tanu Weds Manu回归”中最好的女演员类别,在“Tanu Weds Manu回归”中,武术艺术家转角赛Ritika Singh赢得了“勇敢”的特别提及类别的国家奖在“Irudhi Suttru”(“Saala Khadoos”)的拳击手的性能。Madhavan是两部电影中的男主角。

阅读更多

Madhavan,Nambi Narayanan迎接PM Narendra Modi:'通过他对Rocketry Clips'Madhavan的反应感到触及,在Rocketry拖车释放后召回Nambi Narayanan的话:'傻瓜是他们自己的爱国主义的受害者的盗窃者:这就是您需要了解Nambi Narayanan'Wo的所有内容,以维护我们的身份':r Madhavan谈到他的梦想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与Madhavan合作:Maara Director Dhilip Kumar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每个人都在继续告诉我,女主角在我的电影中具有更重要的角色,即他们甚至以奖励走开(在国家电影奖)上致力于暗示。但重点是我不在此基础上选择电影。

“我从来没有想过拍电影,他们有小或无关的角色。这种类型的故事不感兴趣。“

Madhavan在周六在这里举办一场举办Gala活动时分享了他的观点,以标记两年的Narendra Modi政府。

演员继续说:“如果有些导演告诉我,我必须为一个场景拍打一个女性明星,那么我只会放下那部电影。我从未养了妇女的手 - 屏幕也是如此。“

Madhavan在黑色Kurta和白色睡衣中看起来很复杂,与一只白色的斯托利合作,觉得他的前景都是关于调理的。

“我认为这一切都是关于调理的,你是如何提出的,周围环境。我的母亲是一个赋权的女人,我的妹妹得到了我得到的。我从来没有觉得他们少于我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