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Gopal Varma说,Salman Khan比Shah Rukh Khan更大的恒星

时间:2022-02-22 13:15:52来源:

不久前,卓越的电影制作者Ram Gopal Varma通过推特,“Megastar Srk成为普通风扇,矮人等,像Kamal Hasan那样大的歌词,因为Kamal Hasan失去他的Stardom(Salman Khan) )'。(读:在Shah Rukh Khan抨击后,Ram Gopal Varma说他是演员的粉丝)

当被问及萨尔曼汗被涌现出来是一个比SRK更大的明星,Ram Gopal告诉IndianExpress.com,“你是什么意思涌现?他现在已经比SRK更大的明星。最终就是关于收藏品。最近三部电影最大的明显明显是巨大的超级明星。“

董事还继续解释与SRK在他的推文中比较SRK对Kamal Haasan的电影的原因。

“电影在两个层面上工作。我不订阅这一事实,即它是让电影工作的故事。这是情绪。情绪可以由明星创造。只是看到SRK或Rajnikanthanth可以给你一个高点。所有电影都需要做的是不要厌倦你。它也不需要告诉你一个故事。我认为特别是对于超级明星来说,占据一个故事或不同类型的概念是非常危险的,除非他有意识地做出决定。这就是我利用与Leonardo di Caprio比较的地方。Caprio是一个超级明星,但他想把自己推入非常不同的电影是他所采取的有意识的决定。这取决于他想要做的事情。但这里有人想成为一个超级巨星。他希望每一部电影收集300或400亿卢比。然后你买不起,“他解释道。

目前正在忙于宣传Veerapan的AAG董事也明确了为什么已故的森林匪徒是 - 在他看来 - 最伟大的恶棍已经曾经去过。

“作为一个角色,他在没有任何组织支持或网络或没有任何巨大的有影响力的资源或没有政治团体支持他的帮助下,他没有平行。他在三个州政府造成严重破坏了二十多年,我认为直到现在他没有像他一样的案例研究。“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