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Kishore Kumar的祖先家转换为纪念,需求粉丝

时间:2021-05-06 17:16:26来源:

传奇歌手演员的粉丝Lode Kishore Kumar要求他的祖先的房子被转变为纪念碑,以使他的记忆成为一个相似的持久性。

“我们一直要求长时间努力将他的祖先的房子转化为孟买面部地区的纪念碑,以纪念在Khandwa出生的多功能歌手,但到目前为止没有采取任何行动,”Kishore Pranna Manch总裁Ranveer Singh芝加哥告诉PTI。

今天是Kumar的第86周年纪念日。

Kumar出生的房子正在撒谎,因为他的家庭成员对将其转化为纪念的问题。

Kishore Kumar非常喜欢他的出生地,曾经经常访问过。Chawla说,他希望他希望他希望他的最后一名仪式才能在该城市进行。

根据他的愿望,他的最后一位仪式于1987年10月13日进行,位于凯安瓦市郊区,其中设立了一个Samadhi。

Kumar喜欢喝牛奶,吃夸牛肉,他的粉丝通过提供这两个最喜欢的歌手的美食,在他的Samadhi致敬。

这次三名获奖者的歌曲赛也举办了一场基于Kumar歌曲的歌唱比赛,其中三名获奖者分别获得了11,111卢比,7,777卢比和5,555卢比的现金奖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