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skrillex起诉抱歉

时间:2022-02-22 12:16:05来源:

据报道,流行明星贾斯汀比伯和Skrillex被独立艺术家白腹地起诉,他声称Duo使用了她的声乐循环而不在击中歌曲“抱歉”。

白色腹地,其真实姓名是凯西·迪因尔,从她的2014歌曲“铃声”中声称“女声乐riff的独特特征”是与Bieber赛道上使用的“戒指”,TMZ报道。

阅读更多

“你在生活中唯一能做的就是推向”:Justin Bieberjustin Beiber的新歌'任何人'是为妻子Hailey'Desi Bieber':卡纳塔克邦的视频唱着'婴儿'是病毒,令人印象深刻的是Netizenshailey Bieber的令人惊叹的婚纱,让我们提醒我们Priyanka Chopra Jonas穿什么;查看Picsteenage伊斯兰国家支持者在英国贾斯汀比伯音乐会举行绘制攻击

Skrillex在歌曲中制作和写道。据报道,另一位作家 - 贾斯汀·赛马和迈克尔·塔克·迈克尔·塔克尔 - 也包括在西装中。

据称,八秒钟的“钟”riff据称,在Bieber的目的的突出轨道中使用了六次。

据报道,Dienel声称,她警告Bieber的营地去年12月停止使用了类似的部分,但被忽略了。

“铃声”已经在Spotify中流动了超过500,000次 - 比White Hinterland 2014年专辑宝宝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