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Arjun Rampal的Kahaani 2拍摄包装

时间:2022-02-22 18:16:16来源:

“Kahaani 2”团队,主演Vidya Balan和Arjun Rampal在领先地位,结束了它在这里拍摄。

“Kahaani 2”,一个同名2012年令人兴奋的续集,由其之前的蠕虫Sujoy Ghosh共同编写和执导。

阅读更多

指甲油令人耳目一新,不同和重要:Arjun Rampalactor Arjun rampal出现在NCB与药物CaseActor Arjun Cite的Cites的“个人原因”中出现,直到12月22日出现在NCBNCB召唤Arjun rampal询问今年DRUGS案件之前:Arjun rampal明天被NCB召唤

“Kahaani 2的射击结束了..与...... @Vidya_Balan和@rampalarjun的一些令人敬畏的东西开始的工作开始,“Sujoy发布在Twitter上。

Kahaani 2的拍摄结束了..以及让电影的工作开始于来自@Vidya_Balan和@rampalarjun :)

- 2016年5月29日的Sujoy Ghosh(@sujoy_g)

雨寒,谁是这部电影的新补充,这部电影对他很特别。

“一包Kahaani2在等待后我们做到了它@sujoy_g。谢谢你的惊人体验。谢谢你的整个疯贯队,想念你,“雨寒,在射击期间膝盖受伤,发誓。

一包Kahaani2之后漫长的等待我们做到了它的@sujoy_g ty,为令人惊叹的体验。这个整个疯子队,想念你的up.twitter.com/3lqiy7pl7p

- 2016年5月29日的Arjun rampal(@rampalarjun)

他写道,张贴了两个月的拍摄经验的拼贴画,“2016年11月25日的特殊电影来自Kahaani 2的一些回忆。迫不及待地想见到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