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ky Martin,Penelope Cruz在Eva Longoria的婚礼客人中

时间:2022-02-22 19:15:53来源:

据报道,Ricky Martin,Penelope Cruz,Katy Perry和Victoria Beckham将在墨西哥伊娃·伦基州的周末婚礼之中。

前者“绝望的家庭主妇”明星,41,预计将与她的未婚夫联结,何塞的Pepe'Paston,在本周末的沿海度假村亚卡普尔科市和婚礼党将充满着名的面孔。

阅读更多

母性必须在电影业中标准化:Eva Longoriafrom Viola Davis到Natalie Portman- Celebs向女性的Marcheva Longoria发出语音,回应怀孕谣言

源代码源索赔演员 - 电视台主持人Mario Lopez,Actors Amaury Nolasco和Jaime Camil,以及维多利亚的丈夫大卫也将出席婚礼。

据说维多利亚州设计了她最好的朋友Longoria的婚纱。

47岁的Longoria和Jose,于去年12月在迪拜度假期间从事墨西哥电视Mogul与红宝石戒指呈现出他的爱。这对夫妇于2013年底开始约会。

女演员以前与演员克里斯托弗和篮球明星托尼帕克嫁给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