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值得我的Diva声名:珍妮弗·洛佩兹

时间:2022-02-22 16:15:58来源:

歌手女演员珍妮弗洛佩兹在持续的报告中重新袭击,建议她是PA,坚持认为这是她不值得的标签。

46,Lopez,46岁的唱歌和行动建立了一个巨大的职业生涯,但她的恒星成功促使一些人反复品牌“困难”或“Prima Donna”,报告了美国杂志。

“我有一个成为'PA的绰号,我从未觉得我应该受到应得的 - 因为我不配 - 因为我一直是一个勤奋的工作者,准时,做我应该做的事情,而且得到那个标签因为你达到了一定的成功,“她说。

阅读更多

在Jennifer Lopez-Alex Rodriguez分手炒作中,他们的关系的时间表对我们来说非常有帮助:Jennifer Lopez与Partner Alex Rodriguezjennifer Lopez和Owen Wilson Starrer嫁给我嫁给我2022年2月202222Jennifer Lopez反映了她30岁后期的治疗如何帮助自我LoveJoe Biden职位:Lady Gaga,Jennifer Lopez与时尚混合消息

“曼哈顿的女仆”明星增加了她经常会觉得“瘫痪”发表意见,并觉得需要在一个男性主导的环境中站起来。

“某些董事和男孩俱乐部,他们形成的人可以让你觉得,”哦,我不能说什么,“”她继续说道。

“我总是对我能看到的(一个人)迟到或交叉到船员,它完全可以接受;与此同时,我迟到了15分钟并被贬低。而且你一遍又一遍地发生这种情况。“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