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路易斯托林森从儿子的家中禁止?

时间:2022-02-22 15:15:54来源:

据报道,路易斯汤森的一个方向明星禁止从他家里捡起他的儿子。

Tomlinson的前任和宝宝的母亲Briana Jungwirth告诉他不要在24岁的歌手转向当前女朋友Danielle Armstrong后,从她的房子里拿起他们的儿子弗雷迪。

阅读更多

路易斯汤姆林森想要弗雷迪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或音乐家霍拉没有见过路易斯汤姆林森的儿子弗雷迪莱斯汤姆林森证实丹妮尔坎贝尔关系霍普努斯汤姆林森加入足球援助线 - uplouis tomlinson赞美'了解'simon cowell

歌手与Jungwirth的关系据说已经达到“摇滚底”,用最后的稻草为23岁的造型师,当“偷我的女孩”时,当时达到她的房子托盘。

“他们的关系已经击中了岩石底部。他不在Briana或家里的家中欢迎他了。事情紧张。现在他正在拿起他的儿子在停车场,“一个来源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