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面临种族主义:Sonam Kapoor.

时间:2021-09-14 08:16:05来源:

宝莱坞女星Sonam Kapoor表示,她一直是种族主义袭击的受害者,种族主义存在于世界各地。她在班加罗鲁坦桑尼亚女人的攻击中说了这一点。

在L'Oreal Paris和NDTV的倡议'妇女上讲话,Sonam Kapoor,Sonam Kapoor,当被要求评论最近对坦桑女人的攻击是否可以被称为种族主义,Sonam表示,“种族主义存在于世界各地,它是不具体到印度。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事情(坦桑尼亚女人事件)。我认为种族主义和不容忍是特定于印度的。这是全球蔓延的东西。当人们只说只有印第安人就是这样的时候,我不相信。我在世界各地都面临种族主义。“

Sonam Kapoor说:“Sonam Kapol说:”教育始终是我最喜欢的类别的原因是,这是一种让人们意识到和不那么无知的东西。它让人们采取并做出决定,这是一个更加周到,而不是表现出来的流氓和'jungle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