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克欧文在摩托车事故中受伤

时间:2022-02-22 13:16:00来源:

乡村之星杰克欧文在摩托车事故发生后正在修补。

歌手34岁,在伊利诺伊州海林斯前往旅游站的旅行时撞倒了他的自行车。

阅读更多

事故发生后不久,他采取了Twitter,将新闻与粉丝分享。

“应该朝着Herrin,IL表演,而是为了急诊室,”他写道。

“我会制作herrin ..不用担心。演出必须继续。”

应该朝着Herrin,IL展示,而是为了急诊室......我会制作Herrin ..不用担心。演出必须继续

- 杰克欧文(@jaekowen)2016年5月26日

几个小时后,欧文回到Twitter给粉丝给粉丝更新,写作,“一切都很好,在路上到海林,IL ...一些雄心(SIC),我回到了它。看你今晚。#iwreckedmybike。“

一切都很好,在路上到海尔辛,il ...有些斯蒂奇,我回到了它。看你今晚。#iwreckedmybike.

- 杰克欧文(@jaekowen)2016年5月26日

他还在医院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炫耀了他的前臂的长时间令人讨厌,这是用针脚缝制的前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