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审查给危害危害的零点是一个大时刻:主任Pavan Kripalani

时间:2022-02-22 13:16:04来源:

Pavan Kripler'Pavan Kripler'Phobia的主任说,他在向审查委员会展示之前,他被剥去了,但他们喜欢它并没有建议在电影中削减任何削减。

'5月27日恐惧症发布。

“我真的很担心审查员如何做出反应,因为它是主题的成人电影。所以我真的很担心他们可能会说剪掉电影或这样做,做到这一点。当他们看到这部电影时,他们叫我,说电影真的是搞,真的很激烈,他们觉得他们无法从电影中削减一件事。

“他们说这是一个如此强大的电影,如果我们削减它,我们会淡化观众的经验,所以我们会给你零削减。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时刻,因为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审查委员会,他们通常非常严格的内容,并有一定清楚地了解他们如何看看电影以及应该​​为公众提供什么,这非常令人鼓舞这部电影,“Kripalani在面试中说。

阅读更多

TathAgata Ghosh的小姐男子通过一个男人的故事来解决同性恋恐惧症,发现他的性欲悠久急于参观牙医?这可能是你害怕动物的理由吗?这可能是获得重量的原因?这是你需要了解obesophobia的一切,你害怕13号码?这是关于TriskaideKaphobia所需了解的一切

诸如“Mastizaade”和'Kyaa Kool Hain 3'之类的电影是最近必须面对审查委员会的愤怒的一些电影,他建议众多削减电影。

在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中的接吻场景的剪断,并为“jai gangaajal”的麻烦与他们的麻烦是一些新闻的事件。

“Ragini MMS”导演添加:“我很高兴他们接受了它,看到了试图说的话,我觉得非常幸运。我是石化进去的,但他们真的很惊讶我。“

'恐惧岛的星星radhika apte,谁在电影中扮演着神奇恐惧症。

关于这部电影,Kriplani说:“我们试过了一些真正不同的东西,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在行业中做了一个心理惊悚片。我觉得它不仅仅是一个恐怖的电影,它不是一个可怕的电影,它有恐慌的时刻,但很大程度上这是一个惊悚片。有很多刺激,悬念,神秘,并意识到它正在努力带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