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pple的Tim Cook讨论了印度计划和Bollywood与Mahesh&Mukesh Bath

时间:2022-02-22 12:15:51来源:

5月18日晚,宝莱伍德为世界上最强大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厨师之一加入了一个红地毯。并引领指控是鲍尔佩伍德国王的b·鲁克·汗,他在哥伦比亚·曼诺特举行了厨师荣誉的举行,其中公司酋长和良好的金属丝镇PAS达成了一只贝尔,迎接并迎接现有的头部苹果的Honcho。但是在狂欢开始之前,厨师在Mehboob工作室烹饪时间了解印度电影景观,并讨论用Mahesh和Mukesh Bhatt进行投资的可能性。(Shah Rukh Khan在Mannat举办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厨师派对:艾希瓦瓦莱,大B,Madhuri是特殊的客人;见照片)

谈论他与厨师的会面,Producer Mukesh Bhatt告诉IndianExpress.com,“厨师先生来到印度感受到地形和任何来到印度的人都知道宝莱坞在这里发挥重要作用。他来了解这个空间,与行业的人见面,而我是电影和电视生产商公会的总统遇见他,花了一些优质的时间。他试图了解电影行业如何运作以及我们在做什么样的事情。他还询问了我们的音乐,因为他们有iTunes。

“他正在为Apple开门,以大的方式投资印度,并且宝莱坞如何在它中发挥重要作用。所以,我们交换了我们对这些前锋的想法,并具有非常富有成效的讨论。他对未来的手机的娱乐消费和娱乐非常浮现。我们讨论了艺术如何与技术融合的可能性,并采取事件,这也是史蒂夫乔布斯的愿景。“

在Bhatt说,“亲自需要时间来学习Bollywood,”他是一个非常耐心的听众,并希望了解他应该做的事情,而不是做一手。他以为,而不是在他的初级团队中发送,'让我走自己,感受地形并拿下暴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