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与Exes Olivia Culpo谈话,Miley Cyrus:尼克乔纳斯

时间:2022-02-22 14:15:50来源:

歌手尼克乔纳斯已经与两家着名的exes的关系开放了 - 奥利维亚Culpo,Mivia Cyrus,称他不再和他们交谈了。

尼克,23日,在2007年分裂前18个月的赛勒斯。他在约会后两年后,他于2015年从宇宙奥利维亚Culpo分开。

当被问及赛勒斯时,尼克说,“我现在没有与她的关系,但这并不是因为我们有任何坏的血液 - 我们只是在不同的圈子中奔跑。”

然后他赞扬她的音乐演变,“这非常棒,因为我非常喜欢”破坏球“。我仍然认为它是过去10年的最佳流行歌曲之一。“

“你知道,她总是一直直言不讳地向她谁是谁,所以她真正拥有的是时间问题,而且我为她感到骄傲......这是一个看起来很多看你的高中粉碎好,只是在更大的范围内,“他补充道。

尼克透露,他一年内没有听到奥利维亚。

“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再次收听她。我不确定。”

当被问及他即将到来的独奏专辑“去年是复杂的”时,这主要受到奥利维亚的启发,尼克说:“我想到了很多关于她是否被听到了解这一点,我相信她在这一点上听到了”香槟问题“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