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儿子Arian,Shweta Nanda,女儿纳瓦纳在Karan Johar的生日Bash,见照片

时间:2022-02-22 19:15:49来源:

这是昨天晚上在伦敦44岁生日上举办私人聚会的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的盛大生日庆典。生日男孩被行业的亲密朋友加入,而且它不是宝莱坞Shah Rukh Khan和Amitabh Bachchan的女儿Shweta Nanda。

Shah Rukh Khan带着他的妻子Gauri和岁舍·雅利安,他们最近完成了伦敦Sevenoaks School的毕业。Shweta Bachchan与她的十几岁的女儿纳维亚·诺维见到了与Srk的儿子雅利安的好朋友,也在同一所学校学习。这两个家庭彼此共享密切联系。

Karan Johar非常喜欢Shah Rukh Khan,他分享了一个伟大的Camaraderie,分享了他的超级巨星和他的儿子在Twitter上的形象。他们被看见坐在一起拍照的沙发上。他们在黑色协调的西装上看着褶皱。共享图片,KJO写道,“当你感到较大的时间和墨水的同时......,很强烈提醒时间飞逝的时间才能飞......#大约一夜之间。”

当你在同时感觉较大的时间和墨水时...... .kids是一个强大的提醒时间差异的时间......#DeviclantNigh pic.twitter.com/fyvfbv98i7

- 2016年5月25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Shah Rukh Khan的妻子Gauri还与Shweta Bachchan和Sudains Navya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个可爱的karan照片。

在工作前沿,Karan Johar正在拍摄即将推出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其中包括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的关键角色。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