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shani Sharma在一天内吃了40杯冰淇淋

时间:2022-02-22 17:15:54来源:

Ishani Sharma,谁用“Humko Tumse Ho Gaya Hai Pyaar Kya Karein”,在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中吃了40杯冰淇淋,以击败热量。

对展示的一套冰淇淋卡车呼召了一个冰淇淋的卡车,铸造了机会并将其变成了冰淇淋派对。

Ishani将发挥Ankohi Tilak Mehra在展会上的作用,不得不拍摄一个场景,要求她品尝各种冰淇淋的口味。场景被枪杀后,Ishani因热量而最终吃了40杯。

“天气如此炎热,潮湿,我欣喜若狂,知道我不得不品尝所有的冰淇淋的味道。整个船员急切地等待拍摄的现场,因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想要一个杯子,“Ishani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喜欢香草味,所以我一整天都在吃它。当时拍摄一天完成时,我意识到我吃了40杯冰淇淋,“她补充道。

“Humko Tumse Ho Gaya Hai Pyaar Kya Karein”将在6月6日开始播出,将讲述Anokhi的故事,来自德里中产阶级家庭的年轻冒泡女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