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orgul拖车:Jimmy Sheirgill,Ashutosh Rana看起来准备设置屏幕消失

时间:2022-02-22 17:15:58来源:

谢赫尔的预告片,主演的吉米希尔吉尔和阿什utosh Rana,由Jitendra Tiwari和P Singh执导。据说权力包装的政治戏剧基于多年来的若干真正的事件。当然,与爱情故事交织在一起。

吉米扮演着一个着名的政治家的角色,看起来很有希望在他的新的头像中。才华横溢的Ashutosh看起来像他的角色一样强大而邪恶。

这部电影在北方邦的背景上设定,带来了宗教冲突,政治竞争和电力游戏的元素,在高调的角色中。

在这里观看拖车:

在电影中,印度教男孩和穆斯林女孩之间的无辜友谊迅速升级到一个政治雷区,造成骚乱和在国家的混乱。物质雪球进入一个有趣的一系列事件,并意外转动,成为一个国家问题。

有趣的是,谢赫尔的歌词已被高级大会领导人Kapil Sibal刊登。

Shorgul还提供Sanjay Suri,Narendra Jha,Eijaz Khan,Hiten Tejwani,Anirudh Dave,Suha Gezen Ad = Nd Deepraj Rana突出的角色。这部电影是在6月24日击中剧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