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ranh完成了32年,Anupam Hertated

时间:2022-02-22 16:16:12来源:

Anupam Kher-Starrer“Saaranh”在周三完成了32年的释放,老将演员称他喜欢在电影院之旅。

当他28岁的时候,帕克布尔奖奖人在电影中播放了一名退休的中产阶级马哈拉施特人。

阅读更多

Anupam Herher感谢粉丝的关注,祝愿Kirron Kher:你的爱使我们成为kanganaRanaut的生日聚会:演员与Ashwiny Iyer,Ekta Kapoor,Anupam Kher Post Thalaivi Launchwatch:在Anupamher的生日'Pawri'中,他在德里德里的中心友好,唐富酒店在七岁的时候重新打开他的书,他的书“你最好的一天是今天!”对ruskin键

1984年5月25日发布“Saaranh”。我今天完成了32年的电影和499部电影。jai ho。32年的'Saaranh',“Anupam在周三推文。

1984年5月25日发布的Saaranh。我今天完成了32次电影和499部电影。:)#jaiho#32yearsofsaaransh pic.twitter.com/gdf49evhrq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5月25日

演员还感谢上帝和他的粉丝善待他。

“32年的”Saaranh“。我喜欢我在电影的旅程。上帝对我一致,所以一直是你,我的朋友。谢谢,“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