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量的泡菜填补我的饮食:瑟琳娜•戈梅斯

时间:2022-02-22 16:15:49来源:

Pop Star Selena Gomez在巡回演出后享受腌炉,也喜欢一个“好的炸鸡盘”。

这位23岁的“对你有益于”奔车目前正在她的复兴世界之旅中,并确保她保持健康,以“非常简单”的后台饮食,先报告女性。

阅读更多

Selena Gomez,Bella Hadid,Gloria Steinem签署公开信,以支持Trans Rovere'Forever感谢您:Selena Gomez谢谢朋友和肾脏捐赠者的“祝福”她的一个铸件导演告诉我我不够强大,以携带自己的展示':Selena Gomezselena Gomez成为唐这款新时尚贴标的第一个名人这个简单的5分钟的化妆例程,礼貌Selena Gomez

“我把事情保持了很简单的后台。大量的水和泡菜。在旅游巴士,热的Cheetos和巧克力是Staples。我喜欢一块很好的炸鸡,“戈麦斯说。

歌手最近透露她与泡菜“痴迷”,因为它是德克萨斯饮食的常规主食。

“我痴迷于他们。这是我的事,我也喝了罐子里。他们在德克萨斯州的加油站和电影院出售。我去看电影,有爆米花和泡菜。这并不奇怪。这是我所做的一件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