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被曼德林的粉丝们淹没

时间:2021-12-08 20:16:14来源:

'Piku'演员Irrfan Khan是一个全球明星的真实例子,无论他走在班凡追随下面。最近,当演员在孟加拉国拍摄时,他即将到来的国际项目“没有玫瑰床”,他很惊讶地看到他从孟加拉国人民获得的爱。

阅读更多

当IRRFAN KHAN与妻子SUTAPA SIKDAR一起玩耍时,观看VideoRrfan的儿子Babil为Mother Sutapa Sikdar写道,她说'让我们庆祝儿子,期待惊喜'错误Khan的儿子Babil来自Filmfare奖:“巴巴真正,深深享受了他的时间与Homi Adajania'babil的衣服为Filmfare的衣服上次被Irrfan Khan父亲在今年2017年时装秀考申Khan的儿子Babil on Filmfare奖:“他们问我我是否高兴'

船员主要在户外和真正的地方拍摄,每次都惊讶地看到球迷聚集在外面,等待与他见面,所有这一切都让他真的很惊讶地增加了电影的源泉。

这是他第一次和他所接受的感情数量很棒。

IRRFAN的发言人代表演员说:“当你从您的期望获得一些东西时,它不仅仅是收到的东西,而且在这次前往孟加拉国的IRRFAN发生了类似的事情。他被拍摄了这么多的爱和尊重他的射击时间,他希望表达对同样的衷心感激之情。“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