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rangi Bhaijaan:即将推出,到你附近的电视机

时间:2021-06-06 20:16:18来源:

Bajrangi Bhaijaan拥有超过600亿卢比的全球票房收集,毫无疑问,印度有史以来最高的电影之一。这部电影以其印度 - 帕克和平和印度穆斯林的Bai-Bhai'Ethos信息,这是一个受欢迎的人,它仍然在全国各地的剧院跑步。

因此,当临时观察者宣布有很大的粉丝宣布的宣布宣布时,偶然的观察者似乎很奇怪。毕竟,为什么一个Bonafide Blockbuster的制造商像'Bajrangi Bhahjaan'一样匆忙在电视上的首映式剧院时仍然没有用完剧院?

这个问题的答案比一目了然看起来更复杂。对于生产房屋来说,现在的一个更大的问题之一就是如何处理盗版。印度的正在进行的数字革命确保了拥有手机和互联网连接的每个人都能够随时随地观看非法副本电影。

Nadiad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的首席执行官Rakesh Madhotra解释说:“即使在电影制作之前,许多生产房屋也更喜欢出售电视权。如果在几个月内电视上的电影总理,它有助于两种方式。一个是它有助于削弱电影盗版的威胁。另一种是它有助于保持对电影的兴趣,而观众的心灵仍然是新鲜的。“

渴望通过电影发布和票房状况产生的势头(通常在击中电影)上产生的势头,也是电视频道选择广播电影时的决定因素。推理是电影最近的召回价值越大,电视首映的眼球就越多。

直到几年前,大多数电影,无论在票房的命运如何,都会炒作他们的“世界电视Premiere”,但这是因为甚至一般娱乐渠道的时候已经有很大的方式进入了游戏。现在趋势已经改变,大多数GEC只有大点,因为他们不必在电影上依靠太多来产生TRP。电影频道最终显示出更广泛的电影,因为明显的原因。

虽然大多数电视权交易在生产房屋中墨水,但某些星星如Salman Khan和Ajay Devgan将有自己的交易与电视频道。“在这种情况下,电视频道将通过该明星来报名参加一定机电影的电视剧,”行业内幕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