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奎琳,瓦伦,约翰准备了摩洛哥的一些“行动”

时间:2021-05-09 17:16:18来源:

斯里兰卡美女和宝莱坞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他忙着为她即将到来的电影Dhishoom与Varun Dhawan和John Abraham在摩洛哥分享了一个“行动”的自拍照,与她的共同星大学。

Jacqueline Fernandez,谁是第一次与Varun和John射击,似乎有一个晚宴。

她写道:她写道:“#Action @Varundvn @thejohnabraham #dishoom #morocco #rohitdhawan的时间。”

做了沉重的动作电影,如“力量”,“拜访”和其他人,我们期待着约翰在这一方面取得了最佳。另一方面,另一方面,“巴达尔”演员Varun Dhawan在骑自行车上的一些艰难的行动和特技。

一个动作冒险电影,'炫耀'是由瓦伦的兄弟罗哈特Dhawan指导的,在Nadiadwala孙子娱乐旗帜下。电影的第一个外观将在明年的某个时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