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科汗:滥用其他电影,我的同事不酷

时间:2021-06-14 12:16:19来源:

在网上拖布,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要求他的粉丝不要滥用和嘲笑社交媒体上的其他电影和演员。

似乎触发点是他和超级萨尔曼·萨尔曼汗的粉丝之间通常的帆船战争,这是咒骂。虽然两个演员埋葬了斧头,但一些球迷仍然继续嘲笑他们。

49,49岁的沙拉·鲁奇,并表示社交媒体给人们让人们说出他们想要的东西,但他们不应该滥用权力来嘲笑他人。“在社交媒体上,你做/说出你的感受,免费表达Blah Blah,但会要求我的人民不要嘲笑或虐待其他电影和同事。不酷。“

将使用滥用语言的用户称为“白痴”,“Chennai Express”演员进一步推文,“但您的生活是您的规则。我不在这里教礼。但我用讽刺处理白痴......(SIC)。“

早些时候,萨尔曼警告了他的粉丝停止拖息其他名人,甚至因为“讨厌,丑陋,辱骂”的推特斗争而威胁到社交媒体。“粉丝们在一个虚假身份使用它用它放入另一个演员,朋友,同事下来,是我的粉丝,不喜欢......”他曾经发了推文。

最近,Veteran演员Rishi Kapoor和女演员喜欢Sonakshi Sinha,Sonam Kapoor,Priyanka Chopra等人们在线拖放也受到了强大的立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