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的'Wazir'的头像令人印象深刻IPS官员

时间:2021-08-12 14:16:21来源:

Farhan Akhtar在“Wazir”的ATS官员中,从一个IPS官员获得了一个IPS官员的竖起大拇指,他是他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为他性格的演员榜样。

在观看Bejoy Nambiar-------------------------------------------------------------------------------------诺维士,IPS军官Vishwas Nangre Patil将Facebook带到Laud Farhan。这部电影将于星期五发布,叙述了两个人员如何加入复仇的故事,以及他们如何完成特派团尽管有几个障碍。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扮演第二名官员。

Patil在Facebook上发布:“先生。 Bachchan和Farhan都将生命置于角色,主任成功地雕刻了世界级史诗。情节是如此有趣和戏剧性,即使是警察,我们也无法预测高潮中的震惊和悬念。“

他补充说,虽然有一些异教徒对他的生命的角色,但角色是完全不同的。

“是的,有点法汉的小胡子,发型和袖子风格与我的搭配,但角色与我的生命或个性没有联系,除了成为IPS官员。在电影中的所有角色作为丈夫,父亲,警察,朋友和爱国者的特派团,他是如此强烈和突出。

“在间隔,Farhan友好地将我作为他的榜样介绍给他的朋友......我已经看到了他对每个小细节的热情。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一个必须观看'这场Shatranj游戏和两个大wazir的宝莱坞一起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