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符合避免Sultan-Raee盒子的逻辑:莎瑞卡汗

时间:2021-10-13 20:16:31来源:

随着EID的可能性看到他的“RaeeS”和朋友Salman Khan的“苏丹”,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票房会令人逻辑转移他们的发布日期,以便这两种电影都不会进食。

“我认为逻辑将转移(”rape“和'苏丹的发布日期)。我们会尝试,以便它不会进入彼此的业务。这是尴尬的......这就像我们在做什么。我不认为我们喜欢拥有它(票房冲突),“Shah Rukh告诉PTI。

这位50岁的明星表示,他将与他的朋友Aditya Chopra谈谈,他是“苏丹”的生产者,也是关于这部电影的箱子办公室冲突的萨尔曼。

阅读更多

Salman Khan与儿童陷入困境的综合征日,手表拖网videoJohn亚伯拉罕的萨特·韦省杰拉特2 5月13日发布,与Salman Khan的Radheemraan Hashmi在虎队中搭乘虎队第3名:始终是梦想与萨尔曼·卡尔曼·汗罢工的梦想与谢拉德在南·斯莱姆·Setsalman Khan,卡特里娜·凯夫参加了习惯性Puja,在YRF,电影在3月份去楼层

“阿迪(Aditya Chopra)是我的家人,所以Farhan Akhtar(Shah Rukh's'Raees的制片人)。随着所有尊重,我会和阿迪,萨尔曼(关于避免冲突)。我已经与法汉说过了。如果我们必须改变,我们谁将继续前进,“Shah Rukh说。

“如果他们是坚定不移的或修正,那么由于某些正义感到遗憾的是萨尔曼汗所以这就是这样。”

SRK表示,他和他的生产者没有关于这部电影的发布日期的自我问题。

“个人法汉,阿迪和我是朋友,我认为我们没有自我问题。我们都知道如果在业务方面有一个开放号码,我们将分享50-50或以何种比例。我不是说x是一个更大的明星或y。“

但与此同时,莎瑞克坚持认为,他们正在努力制作“raes”准备eid。

“截至目前,我们正在制作电影的EID。我们的生产已准备好EID,“他说。

生产者法汉安阿哈塔也暗示他们会看到碰撞是否发生了。

Shah Rukh最后一部电影“Dilwale”与Sanjay Leela Bhansali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一起发布 - 主席辛格,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

“如果是'ildwale'和'bajiroao mastani'的情况,既由于冲突而亏损。一个人不想要它,“莎瑞克说,补充说,”在释放电影时从未争取傲慢。我觉得每部电影都应该得到它。“

Rahul Dhelakia的“Raees”坐落于20世纪80年代的古吉拉特。它讲述了Bootlegger RaeeS Khan(Shah Rukh Khan)的故事,其业务受到警察(Nawazuddin Siddiqui)的强烈挑战,最终挫败了。

莎瑞士体育一只kohl眼睛,在电影中看着邋。

据他说,这是一个现实和诚实的电影。

“我想用金色的心灵做一个强烈的犯罪分神。我非常喜欢这个想法,并在20分钟内说是的。我认为这将是一个有趣的电影。我们已经能够在真实区内制作它,仍然通过歌曲和行动来扭曲群众的扭曲,“他说。

“'raee'超越一个男人的旅程,他们可能不是最好的人拍摄电影。他是一个你想要的坏人,“他说。

莎瑞克最后在重拍了“唐”时扮演了一个坏人。

“是的,我是在某种程度上,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玩一个坏人。这部电影更现实,抱怨,而“唐”是风格化和性感的。在套装上,有些人没有跟我说话,因为我看起来很卑鄙。结果结果很好,“他说。

女演员阳光阳光利通将在“Qurbaani”的1980“Laila O Laila”的新手中与Shah Rukh一起跳舞。原始轨道特色Feroz Khan和Zeenat Amaan。

“我们想在第一个附表中做这首歌,那个时候我们没有得到它。我们做了一首新歌,是一个原来的歌曲。这不是物品歌曲。它是一个在80年代的电影,所以它是一个条形码,它与故事有关。

“我们一直想用阳光粉末做这首歌。我们认为'Laila ......'歌是对她而言,“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