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tyusha Banerjee Suicide:Mouni Roy,Eijaz Khan,Sara Khan询问社会有什么问题

时间:2021-10-13 18:16:29来源:

24岁的突然消亡,电视女演员Pratyusha Banerjee震撼了该行业。她的亲密朋友们一直在发布关于他们每天面临的挑战和恐惧的社交平台,为什么在Pratyusha的自杀后,为什么爱情比任何东西都重要。电视演员Mouni Roy,Eijaz Khan和Kushal Tandon在社交媒体上的情感帖子谈到了同样的话。(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在女儿的祈祷见面,见照片)

据称“巴利卡·瓦德·斯巴利亚·瓦德湖”女演员Pratyusha遵循自杀。

看到照片:家庭,朋友们竞标泪流满面的adieu到后期女演员pratyusha banerjee

她的葬礼照片,表明了她的家人和朋友的痛苦。这是演员在Pratyusha Banerjee的悲惨结束后制造的帖子。

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为女儿寻求正义,说Rahul也应该遭受苦苦:

Pratyusha Banerjee的朋友Mouni Roy也花了她的Instagram,分享Pratyusha自杀后的感觉。(Balika Vadhu团队记得Pratyusha Banerjee Aka Anandi)

演员Eijaz Khan在他的Facebook上发布。

电视演员Kushal Tandon写在他的推特上。

pic.twitter.com/yX38UYDFdB

- kushal tandon(@ kushalt2803)2016年4月2日

Sara Khan也把我的Instagram在Pratyusha上张贴了一篇文章,在那里她声称在该行为背后的真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