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清醒我完成的最好的事情:特拉维斯巴克

时间:2021-07-02 18:16:23来源:

Musician Travis Barker说清醒是他对他的“最好的事情”。

拥有儿子兰登的39岁的摇杆,12岁和女儿阿拉巴马州,与前妻沙迦Moakler表示,在2008年的名声的高度幸存下来,他的名声遭受了恐怖的飞机崩溃,激发了他据报道,他能够停止使用毒品美国杂志。“我已经做了更多的药物,而不是我想说,我的记忆很糟糕,”他说。

坠毁后,巴克不得不经历27次手术,仍然杀死了他的助理克里斯贝克和保镖仍然拒绝止痛药,以达到他的成瘾。

“我从生命中有第二次机会的粉红色滥用东西。我不想利用它。清醒是我遇到的最好的事情。

“我的儿子就像,”你很清醒,爸爸很好。音乐家说,它显示您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摇滚明星,不需要成为吸毒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