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 Lock嘴唇在Befikre的第一个看

时间:2021-10-13 19:16:21来源:

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 Starrer Befikre的第一个外观已经出来了,它炙手可热。在第一海报中看到引线演员在第一海报中分享充满激情的唇锁。有趣的是,他们的脸部是如何聪明地伪装,以揭示他们的嘴唇。Vaani也可以看到戴着一个有关心的帽子,关心和周一(我的爱)印在上面。

Aditya Chopra的Befikre已被Ranveer Singh作为一个轻松的浪漫。

Aditya去年宣布了他已故的父亲yash Chopra的第83周年纪念日的电影。Befikre将于法国拍摄的北美省将于今年12月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