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起来像签署好电影一样重要:Kareena Kapoor Khan.

时间:2021-10-13 19:16:28来源:

Kareena Kapoor Khan是印度电影业时尚的PAS之一,宝莱坞女演员称,看起来与选择良好作用一样重要。

这位34岁的“ki&ka”之星说携带迷人的形象自然地对她来说。

“我喜欢迷人。这就是我所知道的。这是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人们喜欢以迷人的方式看到我,我喜欢这一点。对于我看起来很好,就像签署好电影一样重要,“Kareena告诉PTI

但是,女演员不喜欢迷人的方式被迷惑。

“我觉得迷人的迷人通常被认为是不优雅的。我不喜欢它。我认为这是非常优雅和优雅的。每当你看到我,我都是典雅的衣服。“

阅读更多

Kangana Ranaut股票证明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是他们都不称赞我”我们必须承诺让每个孩子都活着“:Kareena Kapoor Khankareena Kapoor赞美Laal Singh Chaddha,Aamir Khan说'不要提高期望'Kareena Kapoor祝愿Karisma的儿子Kiaan 11岁生日,称他为我的宝宝的兄弟Karisma Kapoor的女儿Samaira转身16,'Bebo Ma'Kareena Kapoor Pens注意。看照片

Kareena为一个女人感到觉得,穿得适当衣服并优雅是非常重要的。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优雅。恩典应该有机上的一个女人。它来自内部。她说,不仅仅是看着性感,而不是看性感,而是应该锻炼她的恩典。“

女演员是面对一个弥补品牌,喜欢打扮红色地毯,但是当涉及她的个人生活时,她更喜欢抛弃它的剂量。

“我是一位女演员,弥补是一个每天的事情。我个人喜欢穿着kajal和明亮的嘴唇颜色。但是,当我避开我的日常天,“她说。”她说。

在纱丽中令人惊叹的令人惊叹的外观,也赞同印度服装,并敦促女人尽可能地穿着。

“莎丽是我总是喜欢穿的东西。我赞同一个女人可以进入的最美丽的服装。我觉得女演员我们应该鼓励我们的球迷们覆盖,通过红地毯或任何其他媒体来成为它,“她说。

对于LFW Finale,她转过了Rohit BAL的Showstopper,Kareena穿着皇家蓝色Lehenga Choli,有金色的Chand主题和红色花卉刺绣。创作是Bal's Collection“Koroshini”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