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并不害怕采取创造性的挑战:古山格罗弗

时间:2021-10-13 19:16:17来源:

Actor Gulshan Grover表示,他正在探索夏普斯的各个方面,因为他并不害怕采取创造性的挑战。

现在在Digital Platform Voot的网络电影“Badman”中建立了功能,Gulshan告诉IANS:“看到我们在这里正在进行一些有趣的工作(在印度),这有点有趣。我想挑战自己。

“现在我让我的角色名字用于网络电影。我并不害怕采取创造性的挑战。我现在处于一个非常有趣的空间。“

阅读更多

第一人:Gulshan Grover Revisits Rockygulshan Grover:我为SucketGulshan Grover的传记'坏人'创建了“坏人”形象,以释放懒惰的假期:Gulshan Grover加入Akshay Kumar和Katrina Kaif在Rohit Shetty的Cop Dramashakti Kapoor:我们没有看到任何人在现代电影中扮演一个恶棍的专业角色

网络电影“Badman”是一款漫画山雀,其中Gulshan,宝莱坞的“坏人”在电影行业中重新启动自己,但这次是英雄。

他说:揭示更多关于他的网络电影的信息:“这是第一次电影将为数字观众提供。这部电影将有两种或三个间隔。这部电影将在印度以外释放,并将在电影节上展示。“

“巴德曼”是由Soumik Sen(“Gulaab Gang”的作者主管)和喜剧演员Anubhav Pal共同撰写的。森已经指示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