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loe Kardashian愤怒地对Blac Chyna的订婚

时间:2021-10-13 19:16:36来源:

据报道,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shian旨在庆祝她的兄弟Rob对Blac Chyna的订婚。

这位31岁的“跟上卡戴珊”的明星仍然觉得她的兄弟已经背叛了这个家庭,报道了人们杂志。

“自从khloe发现抢劫是约会blac chyna,她感到背叛了。这种感觉从未改变过。在了解参与后,她对缺乏尊重感到愤怒,“一个消息人士说。

阅读更多

Rob Kardashian提升了Blac Chyna的信心:琥珀色罗布拉克Chyna太磨损了Make Uprob Kardashian,Blac Chyna宣布他们自己的现实ShowBlac Chyna由于怀孕我们休息,从举办的事情上取得慢:Blac chyna在婚礼与rob kardashian

罗布,29岁提议于星期一,27日,并令这些消息惊讶地带来了家庭。

“她无法相信抢劫没有提前告诉这个家庭。她认为Rob是故意造成戏剧,并希望他们成为他的家人来争论,“来源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