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传奇播放歌手P. Susheela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时间:2021-10-11 20:16:30来源:

传奇播放歌手p。 Susheela已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占六个印度语言的独奏,二重奏和合唱歌曲的职位持有人。

在吉尼斯提出的官方证书中,它核实她在2016年1月28日签署了Sung 17,695独奏,二重奏和合唱歌曲。

持续五十多年的历史持续着杰出的职业生涯,苏莎拥有超过30,000首歌曲,跨多种语言。

在泰卢固单独,她刚刚结束了20,000首歌曲,其次是泰米尔的大约10,000首歌曲,除了更多的其他语言。

在1952年泰米尔电影“Petra泰国”制作了她的歌唱首次亮相,她继续在几个经典之类的嘉许,例如“Missamma”,“Savaale Samaali”,“Siri Siri Muvva”和“Meghasandesham”等经典。

除了令人垂涎的Padma Bhushan荣誉之外,她有五项全国奖项给她的信用,这是在2008年向她提交给她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