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Ranveer跳舞到Balam Pichkari,Gallan Goodiyaan在她朋友的婚礼上,看视频

时间:2021-10-12 11:17:27来源:

Deepika Padukone,最近在斯里兰卡斯里兰卡的斯里兰卡,以及她狂热的男朋友Ranveer Singh和她的舞蹈在庆祝活动中展示了他们的舞蹈。

演员处于舞蹈模式,并在他们最喜欢的宝莱坞号巴拉姆·吉尔卡里和加兰·古代省展示了一些举措。

在图片中:Deepika Padukone用宝宝在她最好的朋友的婚礼上玩,而男朋友Ranveer Singh看着她

该视频展示了这对夫妇,Deepika和Ranveer的夜晚。Deepika穿着一个白色的沙拉,而Ranveer在黑色金塔中看到。

还阅读:Deepika Padukone参加最好的朋友与男友Ranveer Singh,见图

[录像] 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跳舞到Balam Pichkari的曲调在朋友婚礼上。(1/2)pic.twitter.com/pzgh01qhw6

- 2016年3月26日的Deepika成瘾者(@deepikaddicts)

[录像] 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跳舞到加拉斯古迪亚的曲调在朋友婚礼上。(2/2)pic.twitter.com/cfi1mnwoqb

- 2016年3月26日的Deepika成瘾者(@deepikaddicts)

Deepika正在忙着拍摄她的好莱坞首张拍摄电影XXX:Xander笼的回归在加拿大的Vin Diesel,她飞往斯里兰卡的地方。Deepika确保在庆祝活动中享受,充分享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