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 - Untold Story Teaser,具有Sushant Singh Rajput的竖起大拇指从观众竖起大拇指

时间:2021-10-08 09:17:03来源:

Dhoni女士的第一个提款 - 3月15日发布的未罗革说的故事已经管理着迷人的人,并在他们中创造了一个有关电影的好奇感。

Dhoni Teaser女士,它具有Sushant Singh Rajput作为铁路票票,是Cricketer Ms Dhoni'旅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他的斗争不顾然知。

一分钟的长短减排,这对Dhoni的鼓舞人心的旅程充满了洞察力,真的让观众惊呆了,并创造了很多与电影的期待。和屏幕上的Sushant Singh Rajput似乎已经描绘了印度船只的角色精美,这看起来希望有更多的东西。

读:Dhoni女士 - 无解脱的故事预告片:Sushant Singh Rajput岩石作为Biopic的铁路Tc

宣传似乎袭击了右和弦,受众袭击了批评者的狂欢评论,因为它揭示了这一行业的人们。

Sushant Singh Rajput在Kiara Advani一起扮演名义角色,他们将在电影中扮演Mahendra Singh Dhoni的妻子Sakshi的一部分。

Dhoni女士 - 未成为年度最预期的电影之一的解开故事,全部将于9月2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