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路易斯汤姆林森赞美“了解”西蒙考威尔

时间:2021-10-12 08:16:22来源:

歌手路易斯汤林森称赞Simon Cowell是“完全了解”当他和他的一个方向与他想去一个中断时的“完全理解”。

“夜间变化”鹤望手已经赞扬了56岁的音乐大亨,他们形成了乐队,而不是对图表 - 顶级集团的任何压力造成任何压力,其中包括Harry Styles,Liam Payne和Niall Horan,他们告诉他他们想休息一下,先报告女性。

“当我们告诉他我们想休息时,西蒙完全理解。他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压力。大多数人都试图给我们至少一个推动。但他没有。这是他角色的真正反映。一旦你认识他,他很可爱和善良。“

这位24岁的歌手也透露了威尔肯尔是他发现他在发现一个孩子,现在两个月的孩子的第一个人之一,现在有造型师Briana Jungwirth。

“西蒙是我告诉我的儿子的第一个人之一,弗雷迪。你可以相信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