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汉阿哈塔尔对他无家可归的消息作出反应

时间:2021-10-12 09:16:52来源:

Farhan Akhtar似乎对最近的消息感到沮丧和生气,声称他是“几乎无家可归”。

谣言几乎每次第二天都在进行一天,他与妻子adhuna akhtar的分离,最近的一天中最令人沮丧的是42岁的演员。他采取Twitter表达HSI愤怒。

“不可否认的证据表明,创造力没有界限和我,似乎没有朋友... #fakenewsagain ......,”Farhan沿着这篇文章的图片旁边写道。

wtf ... !!!! 不可否认的证据表明,创造力没有界限和我,似乎没有朋友... #fakenewsagain .. pic.twitter.com/rnudiyuliv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6年3月31日

报告称,“Wazir”演员在与妻子分离后,在他的妹妹Zoya的位置,不得不在班德拉的五星级酒店的大堂上,在失去他的房子后三个长时间钥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