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trick Heusinger在谈论'杰克克雷德尔'续集中

时间:2021-06-07 12:16:18来源:

“绯闻女孩的演员帕特里克·赫森亨特谈到明星作为汤姆克鲁斯2010年击中”雅克达人2“续集的敌人。

Cobie Smulders,Aldis Hodge和Danika Yarosh也在船上加入CAST ZWICK指导克鲁斯谴责他的角色。

Zwick和And Marshall Herskovitz在Richard Wenk借入原始草案后写了最近的剧本草案。据说派拉蒙在全球范围内从“杰克克雷尔”达到了318,000美元,由克里斯托弗McQuarrie从他自己的脚本以李宝儿系列小说,报道了多样性。

续集将基于孩子的“永远不会回到”,其中Raverer从南达科他州传播到美国陆军军事警察队的弗吉尼亚总部,并发现他的新指挥官已被逮捕。

巡航,53和唐格兰杰正在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