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国奖项今年是完整的闹剧:'Chauthi Koot'主任

时间:2021-10-11 20:16:25来源:

主任Gurvinder Singh,其国际赞誉的旁遮普电影“Chauthi Koot”荣获全国电影奖,今年的区域电影被忽视,支持“商业电影”。所以,他觉得这是一个“完整的闹剧”。

“Chauthi Koot”,已在各种国际电影节上筛选,包括2015年戛纳国际电影节和新加坡国际电影节,被称为星期一的第63届全国电影奖宣布的最佳旁遮普电影。

辛格说,他的电影的国家奖是“预期”。

 

阅读更多

你的猜测和我的猜测一样好,谁决定了(国家)奖项:Gurvinder Singh'haraamkhor','Chauthi Koot'包在Mumbai电影Fest'Masaan','Chauthi Koot',它可以在戛纳电影节

“所有主要的奖项都去了商业电影。'Baahubali',这是一个完全垃圾的电影有最好的电影奖。我认为这是一个BJP奖,而不是国家奖,“辛格告诉IANS。

“这是一个完整的闹剧,这次所有艺术电影都被忽视了。国家奖项主要是为了区域电影,但这一次完全被忽视了。总体而言,所有奖项都去了宝莱坞,“辛格补充说,指向电影的胜利”Baahubali:开始“,”Tanu Weds Manu回归“,”Piku“,”Bajrangi Bhaijaan“和”Bajiroao Mastani“。

有趣的是,除了南方的Magnum Opus“Baahubali”之外,今年没有其他区域电影颁发了主流奖。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获胜者得到了很多突发事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