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kineni Nagarjuna,Karthi Starrer'Thozha'在票房罢工金牌

时间:2021-10-11 20:16:36来源:

Actor Akkineni Nagarjuna和Karthi Starrer Tamil-Telugu双语“Thozha”,一种法式戏剧“Intochable”的适应,自从其在剧院释放以来的前四天以来的总数超过20亿卢比。

“这部电影的版本都打开到非常积极的嘴巴。他们在前四天内铸造了超过20亿卢比,“Trinath告诉IANS。

由Vamshi指导,这部电影是关于一百万富翁之间的关系,由karthi扮演的Nagarjuna和他的看护人。

“当Vijay的'Theri'击中屏幕时,这部电影将成功持续到4月的第二周。在临时,预计将在50亿卢比上进行业务,即说的Trinath。

由PVP Cinema制作,这部电影在其他语言中的重映员权利包括印地语,都配有Karan Johar和Guneet Mong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