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没有恐惧,我为她感到骄傲:约翰亚伯拉罕

时间:2021-10-12 09:16:50来源:

Actor John Abraham充满赞美他的“Force 2”Co-Star Sonakshshi Sinha,并为她为电影无所畏惧地表演了挑战的特技。

“Sonakshi非常甜蜜,她是一个梦幻般的Co-Star,我最好的共同明星和她在'Force 2'中所做的工作,我真的很喜欢行动,特别是她所做的行动,这个女孩绝对有没有恐惧,“约翰说在筛选电影,”岩石英俊“。

“我们必须跳跃,我问Sonakshi如果她确定,她说,”我相信我会跳跃“,所以从二楼和三楼跳起来。我为她感到骄傲。观看“力量2”,我们的董事非常特别,Abhinay Deo制造了“德里肚皮”,“约翰继续。

“这是一个非常梦幻般的电影,它将在7月份完成,我们还剩下大约50%的射击,”“岩石英俊”演员约翰说。Sonakshi也出席了筛选,并表示她对这部电影感到兴奋。

这是第一次在“力2”中,John-sonakshshshi对将在大屏幕上看到。

这部电影承诺比第一部分大,这是由导演Nishikant Kamat和主演的吉塞利亚D'Souza指导,他也在筛选中与她的丈夫Riteish Deshmukh进行筛选。

“岩石英俊”正在周五和关于回应的释放,约翰说:“这刚刚开始,但回应一直很棒;令人振奋的反应是,观众的所有部分都非常享受它。现在说什么都将是预成熟,但对回应非常满意。“

“我收到的最大恭维是,这是你最好的电影到目前为止,人们谈到了这一行动,他们喜欢这个行动,他们说,在印度屏幕上,他们还没有看到这种行动。”

“我们在行动中努力工作,结果很好,”他补充道。

“摇滚帅气”也是星星肖特哈萨兰和卡马特作为恶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