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欢迎父亲Salim Khan在Twitter上,这是他的第一批推文

时间:2021-10-12 09:16:55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在社交媒体网站上非常活跃,Twitter是他直接与粉丝谈话的地方。最新在汗氏族的推特上首次亮相是Salman的父亲Salim Khan。指出的Scriptwriter Salim Khan于3月29日加入Twitter。

在一系列推文中,Salim Khan写了关于印度民族主义组织Rashtriya Swayamsevak Sang所说的莫山Bhagwat - Sarsanghchalak的关于创造印度,人们将自己说Bharat Mata Ki Jai。

他写道,“莫山Bhagwat表示,我们必须创造一个印度,所以人们自己会说Bharat Mata Ki Jai。Salaam Bhagwat Saab!很多人都骄傲地说他们没有改变。这意味着它们不会成长。变化是增长。Bharat Mata Ki Jai。-LUV,Salim Khan。“

1/3: 穆罕默汉布哈特表示,我们必须创造一个印度,所以人们会自己说Bharat Mata Ki Jai。

- Salim Khan(@luvsalimkhan)2016年3月29日

2/3: Salaam Bhagwat Saab!很多人都骄傲地说他们没有改变。这意味着它们不会成长。

- Salim Khan(@luvsalimkhan)2016年3月29日

3/3:变化是增长。Bharat Mata Ki Jai。-LUV,Salim Khan

- Salim Khan(@luvsalimkhan)2016年3月29日

萨利姆汗父亲在社交网络平台上由Dabangg Actor Salman Khan欢迎。Salman写道,“Luv U Dad,WLCM到Twitter @luvsalimkhan。

luv u爸爸,wlcm to twitter @luvsalimkhan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3月29日

在阅读Salim Khan的第一推文后,我们注意到萨尔曼和他的推文中的类似写作模式。

阅读更多

Salman Khan与儿童陷入困境的综合征日,手表拖网videoJohn亚伯拉罕的萨特·韦省杰拉特2 5月13日发布,与Salman Khan的Radheemraan Hashmi在虎队中搭乘虎队第3名:始终是梦想与萨尔曼·卡尔曼·汗罢工的梦想与谢拉德在南·斯莱姆·Setsalman Khan,卡特里娜·凯夫参加了习惯性Puja,在YRF,电影在3月份去楼层

萨姆汗刚刚在Twitter上首次亮相并已经拥有多达9,500名追随者以来,它刚刚才有16个小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