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thvik和我可能会在明年订婚:asha negi.

时间:2021-10-12 08:16:20来源:

婚姻可能不在asha negi和她的长期男朋友rithvik dhanjani的卡片上,但电视女演员说他们计划在2017年开始订婚。

这对夫妇在五年前开始约会的夫妻队在ekta kapoor的串行“pavitra rishta”射击时,媒体和粉丝现在已经被婚姻问题追逐。

当被问及确实有没有任何行走过道的计划,阿什娜告诉PTI,“我认为我们在目前我们所在的空间非常乐意。我们正在享受这一阶段,并希望它持续更多时间......我认为婚姻将在两三年后发生,但我们可能会在明年开始订婚。“

这位26岁的女演员现在表示他们的职业生涯是主要的重点,特别是Rithvik,因为他计划一个完整的宝莱坞职业生涯。Rithvik在2011年忘记电影“Jo Hum Chahein”的一个支持角色中看到。

阿什亚说,“他对电影非常雄心勃勃和热情,堆积在她的博学的努力和奉献他的作品上的敬意。”他正计划在电影中职业生涯,他的整个关注就在那里。看到他这么献给他的工作感觉很棒。

“我并不像他那么雄心勃勃。我希望他能得到像Sushant(Singh Rajput)这样的成功。“

阅读更多

电视明明星在Web空间上打破了他们的形象,我得到了Ludo的爱情:Asha Negiasha Negi在Abhay 2:没有这样做的事情是之前的东西:Abhay 2的制造商关注每个角色哈希·瓦希队第34轮:Asha Negi,Jennifer Winget,Gurmeet Choudhary和其他人分享了衷心的信息

有趣的是,在让电视追求他的宝莱坞梦想之前,Sushant也会出演“Pavitra Rishta”。

演员与他的第一部电影“kai po che”得到了认可,后来,“shuddh desi浪漫”,现在为“Dhoni女士:不陈旧的故事“,印度船长Mahendra Singh Dhoni的生物学。

与此同时,在她自己的职业生涯前面,asha正如她没有得到任何有趣的那样慢。

“我比Thesaas-Bahu Dramas更倾向于有限的系列,但我并没有得到任何伟大的事情......我真的希望像'24'出现的东西,我会很容易占用。”

这位女演员去年举办了“印度偶像少年”。

当被问及返回现实歌唱比赛系列的下赛季时,阿什亚说:“我喜欢在演出中。与孩子们互动是很棒的乐趣。我还有一个小孩在我内心,所以我和孩子们相处得很好。我希望制造商再次考虑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