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姜珠恩♥崔民秀理发后对脱胎换骨感到满足“怎么能这么感谢”

时间:2020-08-11 14:51:3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主持人姜珠恩对丈夫崔民秀的理发感到满意。

姜珠恩11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白天有一点太阳。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丈夫突然说要稍微整理一下头发,所以不能错过这个机会,所以赶紧一起去剪了。”并上传了几张照片。

接着说:“我也没有期待,但是让我随便摸一下发型,在改变心意之前,咔嚓咔嚓。果然夫妻生活的岁月的意义就是这些细小的瞬间。真是太感谢了。

公开的照片中崔民秀用蓬松的长发坐在美容院椅子上。另一张照片中崔民秀理发后以干净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image

姜珠恩和崔民秀理发后满意地笑着。

另一方面,姜珠恩和演员崔民秀于1994年结婚,膝下有两个儿子。两人今年迎来了结婚27周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