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儿子Kunal Diemel Shashi Kapoor的死亡恶作剧,要求人们停止蔓延谣言

时间:2021-10-12 10:16:22来源:

Contor Rishi Kapoor周二透露在他叔叔Shashi Kapoor的健康状况不佳。他把它带到Twitter宣布他的叔叔'做得很好,希望这会结束所有猜测。

Kapoor Clan非常接近,Rishi Kapoor是家庭中的一个人,他们非常迅速地对所有来自他家人的谣言做出反应。当演员读取关于Shashi Kapoor的死亡的推文时,他在几分钟内快速做出了反应。

在图片中:Shashi Kapoor,Big B,Honey Singh:将受害者落到死亡骗局的名人

分享他叔叔Shashi Kapoor,Rishi写道,“叔叔Shashi Kapoor做得很好。希望这一切都对他进行了所有猜测。一些谣言发生了。“

Shashi Kapoor叔叔做得很好。希望这一切都对他进行了所有猜测。一些谣言贩运正在发生pic.twitter.com/anycvet7b5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3月23日

Shashi Kapoor住院的报告正在昨天早上自从社交媒体进行。

当被问及他的父亲在危急情况下住院时,Shashi Kapoor的儿子Kunal也被驳回了谣言,“他在家...停止蔓延谣言。他(非常多)活着,做得很好。“

Shashi Kapoor是70年代领先的演员,并与Amitabh Bachchan,Rekha,Jaya Bachchan等许多其他一名上市行业的参与者合作。

Shashi Kapoor.

Koi Jaane Na Trailer:事实符合这个KUNAL KAPOOS Starrer Mucket Mysterykunal Kapoor:我的新陈代谢比Usain Boldwish更快,以提高肌肉力量吗?给出Pertinglifting试试,就像Kunal Kapoori喜欢吃高端花哨的食物,但总是回到家里的食物:厨师Kunal Kapoornoblemben:这个威尼斯适应的商人让夏洛克有他的复仇

他于2011年批准了帕玛布山奖,去年赢得了Dadasaheb Phalke奖。除了三个国家奖项外,他一直赋予了许多其他荣誉。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