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年轻人对宝莱坞风格跳舞更感兴趣:Hema Matini.

时间:2021-07-15 15:16:23来源:

女演员 - 政治家Hema Malini,谁也是Bharatnatyam Dancer,说今天的年轻人对宝莱坞风格跳舞更感兴趣。

“时间已经改变了很多。在这些日子里,一切都在移动这么快,我们的文化,艺术越来越受到影响,“Hema在周日在这里举行的年度舞蹈活动Jaya Smriti纪念母亲Jaya Chawravarthy。

“即使是我们的年轻人也认为,他们希望与不断变化的世界保持步伐。他们想要快速输出。西方文化受到我们宝莱坞舞蹈和音乐的影响,“她补充道。

“梦想女孩”星级提出“只有一些人有兴趣追求古典舞蹈形式。其余的都是宝莱坞。“

“难以维持古典舞蹈的兴趣。这就是为什么有必要保留这些是我们的古典舞蹈形式。我希望他们观看更加古典的舞蹈形式,“她说。

Jaya Smriti是“Sholay”女演员的大脑,是一个纪念她已故的母亲Jaya的活动,他们致力于促进年轻人才和光顾艺术和文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